close

 

 

今年訂製皂的訂單很多

CP皂&MP皂都有客戶來訂製

前幾個禮拜因手痛倒置我所有訂單都delay

原本一天能打4~5公斤

一直到今天只剩打1公斤或2公斤的量又或者休息

在今天之前我是每天要到醫院換藥

從現在起2~3天到院換藥就行

Po這篇文是未來我們在製皂上及在取皂的部份有些改變

所有CP皂及包含母乳皂、羊乳皂部份從「收貨」――「交貨」需4~5個月(我們的目錄卡片因印製量多,無法一一更改,只在此及line上做變動)

什麼是收貨,例如:訂母製乳皂的朋友母乳寄至工作室,我們收到母乳隔天算起

為什麼我們要彈性如此大的時間

【皂事更動】:

第一:工作室不是只做一人生意,所有訂單都按順序訂製

第二:皂在熟成前的時間會隨天氣溫度影響到皂的熟成天數

第三:我希望我的客人都是賺到,因為我們堅持皂完全熟成才會寄出(啊其實我們也可早點寄出給您,但這時皂的含水份高,1公斤的量,最後到熟成時或許只剩800克又或更少,所以我寧可客戶稍稍耐心等待,再寄出實實在在的1000克給您)

 

最後還是要謝謝每位來訂製的朋友

把朋友的朋友甚至牽的更遠的朋友介紹到漫活家來做皂買皂

因為這次手痛的如此嚴重還沒有人趕我訂單

真是非常感謝大家……

另外漫活家的目錄卡片因上批印製了2萬張

所以在價格上我遲遲都未調漲

大家應該都很有感覺其實“油“漲了不少次吧~

但我因目錄還是列一樣未漲的價格

第一:我希望給每位愛用漫活家皂的朋友很大的緩衝調漲時間,哪天舊的目錄卡片用完,新版一定列上新價格

第二:是我不想破壞了目錄的美感,再用筆去塗改新價格,這樣實在太醜了(笑)

 

總結以上,非常感謝所有的客戶在得知我手受傷後,第一句話都是沒關係,我可以等,(Han90度鞠躬啦~)

 

對皂有問題的朋友歡迎您私話給我

此部落格因從孩子的出生後我鮮少po文

可私話再提供lineID

謝謝大家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