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年隨著兒子的出生

讓我鮮少有時間攪皂

所以只能做MP皂給家人使用

其中新鮮的草本皂還是爸爸親自為我栽種的草本植物

還有要感謝Karen的婆婆也為我們栽種

然後再經由我們從美國買回來的機器去萃取這些新鮮草本

 

另外真的要感謝我的客人對漫活家的信任

因我們只想把最好的皂獻給我親愛的家人&客人們

市面上"皂"的產品很多

每一塊皂我一直認為都是作皂者的用心

對我來說我是這樣......

 

作皂到現在已經8年多

自己使用手作皂已經十幾年了

每每看到每一塊皂的完成我還是一樣開心

在這裡謝謝每一位漫活家的愛用者您們對漫活家的信任

感謝您們!

 

在這裡我們要找嘉義縣的駐點

如果您有自己的店面或工作室或是有一小小位置想賣漫活家的皂

歡迎您的訊問留言喔~

欲賣皂者我們會提供您欲賣的皂種類各一份給您試用

我們希望每位欲賣漫活家產品的朋友都要試用過再介紹產品給您的客人喔~

※ CP(冷製皂)&母乳皂訂製還是一直有為大家訂製喔~

※ 下圖為MP 皂

raw-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