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蛋???
是什麼蛋???

 
是蛋??還是皂??? 
下午茶時間到...
來一杯英格蘭紅茶
再來兩顆茶葉蛋吧~~

哇嗚..~這是啥米呀~~

是茶葉蛋???
.
.
.
.
.
.
.
.
.
.
.
.
.
.
.

還是皂???
.
.
.

答案是..~ "皂"
呵呵..~

三個禮拜前做的蛋皂
今晚心血來潮先剝了一顆蛋...(不!!!是皂)
再將它對切一半
再來呢~下樓去
我把這像茶葉蛋的皂放在我的手心
看見媽麻正在洗碗...跟我家媽麻說~
媽麻你要吃茶葉蛋嗎??...我們一人一半
媽麻...擦了擦手
準備伸手過來跟我拿
而我..把手縮了回來
我一直笑...一直笑

我家媽麻也笑著
呵呵呵..~
這時我家媽麻才反應過來
我又拿了皂來騙她了
哇呵呵..~

真的很好玩耶~~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看您做出來的是什麼蛋???
不不不...是長的像什麼蛋的皂
呵..~

因為用羊乳入皂
還有油脂配方關係
所以我做的蛋
是像......
茶葉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